2014/11/3

預備歡迎 iPhone 6 plus

最近好像真的三部曲玩上癮耶...

我覺得這篇iPhone 6 plus 說不定也會分成3篇完成


其實是因為中間還卡著有的沒的 時間銜接不上來啦....

10/27號從官網下訂iPhone 6 plus 金色款 64G
從下訂完的那瞬間我就後悔了...

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訂!

要等好久啊...

所以這篇沒有iPhone 6 的開箱文 (瞬間虛掉)

標題就寫明是預備了嘛...
總之已經先買好了手機殼 玻璃保護貼 甚至是Lightning線材!

左邊3個是我買的 右邊紅色是朋友買的 可是之前寄來的已經斷裂 又補寄了一個來

之前看淘寶宣傳圖 覺得黑色配金色應該會滿好看的
但是收到後覺得又還好...不知道裝上去後效果如何

最左邊ROCK的贅好看 中間是仿SGP 右邊則是一般般的黑色霧面殼

內裡..也是半斤八兩
一般般的塑膠殼保護能力應該是最差

就外觀來看 ROCK的金色最漂亮啦 整體作工也是最好
但...畢竟價位擺在那 也就是尚可接受而已啦
塑膠部分軟趴趴的 感覺保護力堪憂 電鍍按鍵看起來也有點普通

最後是一開始在PTT瘋傳的電鍍透明殼

只能說...宣傳圖終究是宣傳圖啊

實際上的顏色偏深 不是金屬光澤 表層是噴了類似珍珠漆的東西?

朋友說斷裂的地方是電源鍵這裡 的確PTT上也看到有人這邊斷裂
畢竟是硬材質的塑膠嘛...容易斷裂
所以朋友說他不要這個殼了 要我把他處理掉XD

接著是號稱滿版的玻璃貼
左邊是沒聽過的 EYEKEY 右邊是我常用的Benks 應該是第二還第三版的全版玻璃貼了(?)

EYEKEY是把玻璃貼黏在壓克力板上...所以他的外包裝很大 可能是怕損壞吧
這方面也算是滿用心的

Benks 這次的plus玻璃保護貼 依舊是白色邊框 但是Home鍵下方已經沒開口了
所以應該是又改良過的

放進手機殼裡比一下 我想這號稱滿版的玻璃貼 看來是沒誇大
應該有95%左右的覆蓋率吧

最後是Lightning線材!! 全都是Belkin的 可惜Belkin退出台灣市場了
這些都從淘寶進貨 而淘寶上Belkin的東西價差頗大
應該有不少是山寨貨..我這次買的也可能有山寨貨混在裡面

先是這銀色金屬接頭+紅色扁平線身的線材
說真的外觀滿好看的 只是接頭略大又是方形 有可能會卡手機殼
而且其實我不喜歡扁平線材

我痛定思痛後(?)才發現
當初買的明明不是這種的啊!? 我買的應該是類似Just Monile外觀的圓線款
像下面這種的...


算了 先不管...
再來看15公分長的短線 比一般仿原廠線的短線粗勇許多 希望夠耐用

最後是金色的金屬接頭+編織線身的線材 本日的重頭戲

可是..又讓我失望了
拿出先前PO過的 JUICIES+ 同樣是金屬接頭+編織線身的傳輸線
一比立判高下 質感完全不能比
還是這條Belkin線材是山寨貨?

比對接頭做工 金色的亮度與編織線材的細緻度
Belkin沒有一樣比得上啊...只有保固拚得過吧?


好吧 周邊暫時到此告一段落
最期待的手機殼還是這個台自台灣的SNAP! 希望能早日收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