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8

iPad Mini 手作羊毛氈保護套 from Willow and Company

哎唷喂

這次的標題下的又臭又長,

簡單說就是一月敗家計畫內提過的,美商 Willow & Company 生產 的 iPad Mini 草原風格套,終於收到啦~~

我看看喔...
1/1在Etsy下訂單
1/7告知以USPS寄出
1/16在信箱收到
手工製作期6天,運送期要9天,是用走路運送是不是?...USPS果然名不虛傳,在此之前,淘寶買的平價iPhone跟iPad Mini 毛氈套也收到了,就順便看一下吧

先是iPhone用的,上面是較貴的OOCCME 要價35人民幣,下面是號稱港商的INJOY 要價14人民幣

兩個顏色跟質料都相仿啦...
身形OOCCME比較高瘦,INJOY比較矮胖,大概都差0.5公分左右,因為OOCCME是一片毛氈對折後縫合,INJOY則是兩片毛氈縫合在一起,有兩個車邊因此比較寬

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OOCCME的設計,當然 兩個都是設計給裸機用的..套保護套或邊框大概都塞不下

INJOY其實高度相當合身,OOCCME略高一點,覺得OOCCME的高度,保護性會比較足夠,而且左右兩邊都有縫線設計,我個人認為沒有單邊縫線來的好看

所以目前是INJOY打入冷宮,OOCCME列為常備軍

然後是一樣OOCCME的iPad Mini 直插 毛氈套,旁邊有一小塊不知哪種動物的皮做裝飾跟點綴,要價80人民幣

也是設計給iPad Mini 裸機用的,我用來裝厚0.3mm的Mini R 會覺得稍微有點緊,但還是可以正常使用,也許一般人比較喜歡緊緊的? >/////<

最後..終於請到主角出場
寄來的包裝是,感覺經歷人生眾多苦難與大風大浪,已經皺的不成人形的信封袋

裡面就裝著毛氈套跟一張出貨單,出貨單上還好像用手寫了幾句感謝詞

包裝的背面則是另一個10%的折扣廣告,(其實我看他們的折扣好像從聖誕節的25%變成15%,又變成現在的10%了),而他們的官網我無法加入會員,無法使用折價code,上次只好從手作物品購物網Etsy購買...

這張廣告明信片的背面,又好像是用手寫的一張規格表,處處在強調這是手作產品啊,好一家心機重的..啊不 是用心的公司,啾感心~


登登,魔戒現身  (把這主角拍的好像有點歪啊)

還是來好好介紹一下產品,這是由一家美國的公司  Willow and Company 所生產的iPad Mini保護套,特別強調是手工製作及使用純天然3mm厚的美麗諾羊毛氈及皮革製成,中間點綴的橫條皮革,充滿濃厚的西部草原風情

好啦..這段文宣唸到我都要吐了,不過手工製作跟天然材質還真的比較能吸引人

背面就比較普通 啥都沒有


廠商的商標縫在羊毛氈套內側,還真有點鄉村風格的感覺...

和淘寶買的放一起比一比, Willow and Company的顏色較深,皮革較厚也比較大片,而且!!Willow and Company的觸感不但比較好,身段更是比較柔軟,既好摸又滑順,不愧是美麗諾羊毛啊!! (瞎掰)

這個保護套有4種大小可選:1.裸機的,2.帶Cover的,3.帶Case的,4.甚至還有帶鍵盤的!?
這次選的是裸機用的 (應該也不會有下次選的了),iPad Mini R 放上去比對一下,大小適中

 左右稍微寬鬆,比起淘寶買的OOCCME 拿取更方便一些

雖然是裸機用的,還是試著套上官方COVER裝上去試試,試驗結果是能裝進去,但真的滿緊的,不好拿取也怕把縫線撐壞

 上下也做的比較寬鬆,這樣的設計我覺得保護性比作得剛好合身來的好


OOCCME的直插套就是屬於合身形的,保護性應該是略差



因為我剛好平常出門都背不大的背包,Mini 是橫放在包包裡的,用橫插套拿取比直插套方便太多啦,所以淘寶貨暫時也先打入冷宮,視情況需要再替換!


結論

優點
1.手工製作、美麗諾羊毛、真皮
2.市面上較少見的簡約橫插套造型
3.質地柔軟好摸

缺點
1.價格較高,還要加上國際運費
2.製作期長,運送期更長 (幹)

其實缺點不是這麼明顯啦,當我習慣淘寶的價格之後,再看其他東西都覺得很貴了,可是30多美金在國外反而是中等價位...

個人認為羊毛氈套+皮革的搭配,質感的表現不輸給純皮革的產品,而且他又是剛好符合我需求的 簡約設計+橫插套,防護性不差也比較具有年輕的氣息(全皮革對我來說略嫌老氣...),儼然就是時尚尊貴不凡品味的代表!!

我感覺我的潮度又往上提昇了一個層次!!

1 則留言: